第一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确定博士阶段专业及导师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2

根据中医学(卓越计划)九年制培养方案及《关于开展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确定博士阶段专业及导师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现开展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确定博士阶段专业及导师工作(以下简称“专业及导师双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工作程序。

2.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考量的原则,实施双向选择。

3.提倡优势互补,坚持以质量为核心。

二、计划安排

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计划单列。每位导师可接收1名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

三、工作程序

1.学生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级中医九年制学生博士阶段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专业及导师进行提前交流沟通。

2.征得报考导师同意并签订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双向选择表》,于125日前提交至我院研究生办公室

3.我院将根据导师确认情况,于12月8日前将中医学九年制学生专业及导师双选确定结果报送研究生院。

4.研究生院在网站上公示导师互选结果。

5.学生根据研究生院公示导师双选结果按要求登陆我校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

、其他事项

       中医学九年制学生若未能在次年正常进入博士阶段,取消2023年博士录取资格。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博士阶段专业目录.pdf

附件2:2018级中医学九年制学生双向选择表.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2年1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