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本研一体 招就并进 ——第一临床医学院与重庆市北碚中医院访企拓岗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4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431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与重庆市北碚中医院在仙林校区B13举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永健,重庆市北碚中医院领导专家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

    


学院党委沈永健书记首先对重庆市北碚中医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本研学生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2024届本科、硕博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介。沈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希望双方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座谈双方还分别围绕发展愿景、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模式,就业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重庆市北碚中医院人事科科长秦琴表示,与学校的合作对医院的发展起到造血的作用,目前医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对于各类中医人才有着急切的需求,希望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利于进一步拓宽西南地区毕业生回乡就业的渠道,有利于进一步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稿|王洪洋

图片|庄春辉

审核|沈永健 胡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