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春季招聘会专场访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4-13 浏览次数: 10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4329日,在江苏省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省级系列招聘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举办之际,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邀请连云港市中医院、唐山市路南区卫生健康局和高邮市中医院三家招聘单位B13参加专场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闵文,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永健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沈永健书记首先对来访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特色优势、师资力量、学生特点优势、本研学生培养等情况,并对2024届本科、硕博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介。沈书记希望通过此次专项交流会的开展,与用人单位加强合作,共同搭建信息推送平台,做到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拓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沟通渠道,实现“双向奔赴”。


三家招聘单位也对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人才政策、招聘岗位、特色优势进行了介绍。连云港市中医院代表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市中医院的办院规模和特色,重点介绍了人才待遇方面的政策;唐山市路南区卫生健康局代表就自身地理位置、招聘程序、待遇、唐山市“英才聚智”政策进行说明,期望与我院构建长期合作关系高邮市中医院代表着重介绍了目前教学医院的科研情况和对医学科研人才的培养举措,希望有我院的更多优秀医学人才加入。

学院常务副院长闵文表示,要加强学院与医疗卫生系统的联系交流,学院与卫生医疗体系应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闵院长指出培养优秀的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是国家的需要,也是医疗行业的职责,作为人才培养的主体,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学生指导帮助,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为医疗体系输送人才。

我院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领导带头示范,教师全员参与,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图文|杨玲

审核|沈永健 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