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评选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913

各学位点、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为了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科研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中医药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  现开展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 评选范围

       本学年度内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经导师、盲审专家、学位点推荐,参加评选。

       二、参加评选的论文应提交如下材料:

           1.纸质版定稿学位论文一式二本。

           2.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二份。

           3.有关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项目及专著等证明材料一式二份。

           4.如学位论文是相关课题内容,请提供相关课题证明;提供定稿电子版论文以用于学术不端检测;

           5. 国家学位平台外审专家推荐优秀学位论文者优先参评,如无此意见者需有一位相关专业博导推荐方可参评。

           6. 各级保密论文、国家学位平台外审专家有不同意答辩意见者不予参评。

       三、材料提交时间:5月15日-5月21日 地点:汉中门八号楼501-2

      经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通过的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入选名单将在院内上网公示,1个月内无异议者即确定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以后每年上报“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将从入选的院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择优产生。公示期结束后,入选论文将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称号,由学院对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对已获奖的论文,如发现有剽窃、作假行为或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严重问题,一经认定,取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称号,予以公告,同时按相关规定处理。

 

第一临床医学院

2019年05月15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评选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暂行规定.docx

第一临床医学院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自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