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7 浏览次数: 976

各学位点,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

       按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暂行规定》(2019年修订版)(附件1),现就做好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请申请招生的导师务必于623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OA网研究生办公室龚晓燕邮箱或者外网3059959121@qq.com邮箱。

1) 填写《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附件2)。此表请打印并签名,624日上午12:00前交至省中南院行政楼606室。

2)电子版个人简介(用于招生时导师双选。字数不超过500字,附照片)。

3)仅申请硕士招生资格,请提供附件32020年符合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汇总表》电子版+符合审核条件的在研课题任务书扫描件。

4)申请硕士+博士招生资格,请提供附件42020年符合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导师汇总表》电子版+符合审核条件的在研课题任务书扫描件、最高影响因子的SCI文章原文(三篇以内)。

二、相关说明

1. 申请招生的博士生导师年龄为195871日及以后,申请招生的硕士生导师年龄为196371日及以后。

2. 导师承担的科研项目须是截至202091日后仍在研的科研项目(不含延期项目),且是项目第一负责人。

3.  2020年导师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名额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4. 申请硕士招生的导师如有科研项目在本次招生资格审核工作之后获得,可在2020年硕士录取前向研究生办公室提交补充申请,审核后再补报。

5.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南中医大研字(201822号)(附件5)要求,研究生院在进行招生资格审核、分配硕士计划时将导师助研津贴发放情况纳入总体方案统筹考虑。

6. 药学、中药学专业的导师按药学院要求提交招生资格申请;护理学专业的导师按护理学院要求提交招生资格申请。

 

 

附件:

1 附件1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暂行规定(2019年修订版).docx

2 附件2 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  (唯一要交纸质版的).docx

3 附件3 2020年符合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汇总表.xlsx

4 附件4 2020年符合招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导师汇总表.xlsx

5 附件5 南中医大研字[2018]22号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pdf

6 附件6 第一临床医学院硕士招生专业名称.xlsx

 

 

                               第一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617